首頁| 主題活動| 攀岩

攀岩

學習攀岩的好處

  學習攀岩運動,沒有年齡之分、體重限制,只要有興趣有毅力,任何人都可以來享受攀岩的樂趣,攀岩運動對學習者的好處,除了訓練體能體力及肌肉發展、身體的柔軟度外,對體能及心態尚在發展的青少年可訓練出平衡感、手與眼協調感、腦部集中力,結合了肌力、耐力、意志力,培養信心的學習、勇氣的訓練。

 

人工攀岩場的優點:

  1.  人工攀岩場是模擬天然岩場的環境,提供初學及有經驗的攀岩者,在安全沒有外在危險的狀況下攀爬,可以不受時間、天候影響,不必心驚落石墬落,也降低墬落意外的危險度。
  2.  提供學習者的攀登訓練空間,同一座人工攀岩場可以有不同攀登路線,透過其岩板岩塊的調整,讓學習者的進度需求狀況,隨時調整技巧困難度。
  3.  人工攀岩場讓攀岩者不必花費多餘的旅費及時間遠赴郊外的天然岩場,就可以享受攀岩的樂趣。

學會攀岩很簡單,在學習過程中自然的呼吸、放輕鬆、專注目標、保持平衡、精準…等,這樣就可以享受攀岩的樂趣。

團隊攀岩

  藉由團隊攀岩挑戰,可建立自我信心、克服恐懼心理障礙、提升體能的極限,團隊間互相確保及信任,有共識的一起制定策略,完成眼前岩壁挑戰,團隊攀岩是一種有效的團隊訓練及個人潛力開發,也是行為矯正的訓練手段。

 

每一塊岩塊,都代表一個極限,你想不想超越每一個極限呢?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