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主題活動| PA探索教育

PA探索教育

 

雷朗秉承先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大自然正向能量的山水對人的放鬆與精神開放有非常大的幫助。 雷朗選擇在八里左岸這依山傍水寬闊美麗的環境中,架構各項高結構繩網探索活動設施,規劃一系列人我關懷與挑戰身心、突破自我極限體驗課程,在透過活潑的操作、實際的探索體驗、對話與省思,讓參與學員身心靈獲得平衡與提升。

PA探索教育可應用於:

 營社的企業基層培訓、中高階層領袖訓練、團隊凝聚力建造、潛能激發…

學校教學之社團、自我成長營、高關懷輔導課程、正向思考教育等訓練用途。

PA探索體驗 = 團隊的建立課程(Team Build) 即“真實的體驗實做學習與成長”,PA探索體驗教育是以親近大自然,界不同課程活動的刺激,挑戰自我、證明自我及體驗與團體的關係,讓參與學員學習溝通技巧、信任合作、經驗學習方面產生主動積極、正向思考、及體驗與團體的關係,也透過活動過程發生的問題去反思自己工作或是在生活中的種種,再經團體的分享討論,在團隊夥伴的協助與鼓勵下,真實感受團隊的支持,有助改善強化團隊間的溝通回應問題解決能力。

 

高空獨木橋

操控力與氣之平衡,才能夠掌握自我平衡。

活動目標: 藉由活動的參與過程,使參與學員建立個人責任感,並由確保團隊中學習責任分攤與平衡。

個人極限的突破,恐懼的克服,自我平衡的掌握,團隊的支持與信任建立。

 

高空蔓藤路

一步一腳印,就像馬戲團走鋼索般的刺激,自認平衡佳者,我們等著您來挑戰!

要在細小的鋼索上穿來越過去,不僅要告單手臂的力量,更要靠絕佳的平衡感來橫渡。當雙方必須交會通過時,更是需要彼此間的信任合作使其達到目的地。藉以用來訓練自我的責任感和信任的勇氣。

 

巨人天梯

巨人天梯為一解決問題的活動,提供團隊成員有效溝通及合作的機會,促成彼此間的協調,從簡單到複雜,循序漸進。

活動目標: 提高挫折感使其體驗耐心,毅力的重要性,了解言語溝通是解決問題的要素。需要團隊成員表現傾聽、合作、妥協、配合的態度。

 

高空許願平台

高空許願平台是一像極富挑戰性的刺激活動,藉由活動的引導,可以探討出挑戰者的恐懼為何?如何去面對、克服自己的恐懼。團隊成員的支持有無助益?如何激勵挑戰者,使其放心的去挑戰自我。並在目標達成與否之間,做出團隊的討論,是否有改進的方法,或是增加挑戰的空間。

 

繩網挑戰

活動目標: 克服個人冒險與團隊成長的障礙,在挑戰過程中需要自我努力,明白面對和處理困難;也在夥伴的協助與鼓勵下翻越頂峰,同時真正感受到團隊的支持,並有助改善強化團隊間的溝通、回應、決策與問題解決能力。

 

團隊攀岩

藉由團隊攀岩挑戰,可建立自我信心、克服恐懼心理障礙、提升體能的極限,團隊間互相確保及信任,有共識的一起制定策略,完成眼前岩壁挑戰,團隊攀岩是一種有效的團隊訓練及個人潛力開發,也是行為矯正的訓練手段。

每一塊岩塊,都代表一個極限,你想不想超越每一個極限呢?

 

PA探索體驗是可以激發團隊成員潛能並建構高績效的團隊,增強團隊互動模式與合作、消除本位主義,改變心智模式,完成大團隊目標,而非只是個人目標達成,活動中體驗如何面對,並運用於工作實際目標達成。

協助參與學員反思,並將反思概念帶回團隊,將凝聚意識在團隊中播種扎根,讓整個大團隊呈現更強大的向心力及生命力。

 

參加PA探索體驗注意事項

  • 活動中請確遵守安全須知,聽從指導教練的指示操作,不得違反及擅自觸動操作活動器材,以免發生危險。
  • 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癲濺症、體重過重者,請先告知活動指導教練,並先衡量是否可以參與活動。
  • 活動當日請穿著輕鬆方便衣服及運動鞋,嚴禁穿著涼鞋、拖鞋,以免發生傷害。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