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主題活動| 烤肉/露營

烤肉/露營

  緊鄰淡水河畔的烤肉區最多可同時容納約400人進行烤肉聚餐及百人營火晚會,非常適合公司團體、家庭聚會、同學朋友辦理各式的戶外休閒聚會活動。

  得天獨厚與大自然結合景色最美的烤肉區,是雷朗園區最為驕傲的一大特色,當您在享用美食之際還可同時觀賞河岸邊景色一大片的水筆仔樹林,彷彿水上森林一般;或遠眺對岸淡水奇景、讓人驚艷漁人碼頭的郵輪飯店;或是午後漫步於水筆仔間,欣賞不同於淡水的八里日落。

  我們使用的烤肉食材,食品均為市場新鮮採購及精心調味準備,或知名食品公司生產產品,如富統、統一、珍珍…等,來到雷朗要讓您不只玩的開心,更要您吃的安心!!

 
河堤BBQ 河堤BBQ
 

烤肉區望眼景色 河堤BBQ

 

烤肉區夜景 烤肉區夜景
 

迎新宿營露營營地【雷朗園區】是您最佳選擇

  1. 治安良好安全為首要,四周有營圍,且是有人管理的營地。
  2. 交通接駁運輸便捷可直達。(關渡捷運站出口一轉公車至雷朗園區門口下車)。
  3. 環境清靜優美、視野廣闊、取水乾淨方便、五星級衛浴設備及衛生環境絕佳。
  4. 園區內有營火晚會場地、可提供營火材、燈光音響、專業團康人員等…。
  5. 園區營地位於八里左岸及具觀光特色
宿營 宿營

 

中秋晚會 營火

 

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
 

  1. 活動行程或人數如有異動,請在三天前告知。
  2. 請愛惜園區內所有設備、不攀折花木、保護生態環境。
  3. 請保持環境乾淨、不亂丟垃圾請做垃圾分類放置。
  4. 嚴禁在園區內飲酒喧嘩、賭博或從事不正當之娛樂。
  5. 請注意電源、火燭,非經允許嚴禁擅自燃放爆裂品,以維護安全。
  6. 園區熱水供應PM1:30時到PM11:30時 ,逾時不候。
  7. 營區於PM10:30後嚴禁炮竹煙火、音響等,PM12:00熄燈後請保持安靜。
  8. 拔營後將使用之區域環淨整理,並知會園區人員檢視始可離營。
  9. 借用園區物品遺失後或損壞,或使用各項場地設備,亦請勿擅自搬動。若有違反規則致設備損壞者,按園區賠償規定處理。
  10. 在營地舉辦活動需另行加裝特殊音響設備或燈光者,須先徵得園區同意。
  11. 預約活動場地如遇颱風天災(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佈為原則)可與本園區配合辦理延期或退費;非天災取消活動者,訂金不予退還。

有關規定及下列事項並依願遵守

如有違反本以上規定事項,經園區人員規勸不依者,園區可無條件取消其場區

使用資格,並勒令離場。

邊泡湯邊賞淡水河景~盡情享受大自然喜哩,超有FUN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