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主題活動| 烤肉

烤肉

日間烤肉時段AM9:00~PM3:00

夜間烤肉時段PM4:00~PM9:00

(夜間烤肉需訂本園區之食材,另可額外多帶材料)

   緊鄰淡水河畔的烤肉區最多可同時容納約400人進行烤肉聚餐及百人營火晚會,非常適合公司團體、家庭聚會、同學朋友辦理各式的戶外休閒聚會活動。

  得天獨厚與大自然結合景色最美的烤肉區,是雷朗園區最為驕傲的一大特色,當您在享用美食之際還可同時觀賞河岸邊景色一大片的水筆仔樹林,彷彿水上森林一般;或遠眺對岸淡水奇景、讓人驚艷漁人碼頭的郵輪飯店;或是午後漫步於水筆仔間,欣賞不同於淡水的八里日落。

  我們使用的烤肉食材,食品均為市場新鮮採購及精心調味準備,或知名食品公司生產產品,如富統、統一、珍珍…等,來到雷朗要讓您不只玩的開心,更要您吃的安心!!

 
河堤BBQ 水舞秀
 

 

園區夕陽照 歡唱卡拉OK

 

 

 

烤肉區夜景 烤肉區夜景
 
中秋晚會 水舞秀

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
 

 

  1. 活動行程或人數如有異動,請在三天前告知。
  2. 請愛惜園區內所有設備、不攀折花木、保護生態環境。
  3. 請保持環境乾淨、不亂丟垃圾請做垃圾分類放置。
  4. 嚴禁在園區內飲酒喧嘩、賭博或從事不正當之娛樂。
  5. 請注意電源、火燭,非經允許嚴禁擅自燃放爆裂品,以維護安全。
  6. 園區熱水供應PM1:30時到PM11:30時 ,逾時不候。
  7. 營區於PM10:30後嚴禁炮竹煙火、音響等,PM12:00熄燈後請保持安靜。
  8. 借用園區物品遺失後或損壞,或使用各項場地設備,亦請勿擅自搬動。若有違反規則致設備損壞者,按園區賠償規定處理。
  9. 在營地舉辦活動需另行加裝特殊音響設備或燈光者,須先徵得園區同意。
  10. 預約活動場地如遇颱風天災(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佈為原則)可與本園區配合辦理延期或退費;非天災取消活動者,訂金不予退還。

有關規定及下列事項並依願遵守

如有違反本以上規定事項,經園區人員規勸不依者,園區可無條件取消其場區

使用資格,並勒令離場。

 

邊泡湯邊賞淡水河景~盡情享受大自然喜哩,超有FUN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