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全方位服務|貼心叮嚀

歡迎來到雷朗極限探索園區參加各項極限活動(漆彈、山訓、PA高低空探索…) 以下幾點,提醒各位在出門前先準備好喔!這樣不僅會讓您玩得開心,玩得舒服,也玩得更安全:

☆ 患有重度氣喘、心臟病、顛癬、特殊心血管等重大疾病的朋友,請勿參加漆彈實戰對抗及高空PA探索體驗活動,敬請誠實配合。但可參加漆彈定靶射擊、射箭、烤肉等靜態活動。

 

☆ 活動當日衣著以輕便舒適為原則,及著適合戶外活動的運動鞋、休閒鞋等,切勿穿著拖鞋、涼鞋及高跟鞋等不適合戶外活動的鞋類,以避免腳踝扭傷。

夏季建議準備防曬遮陽與防蚊用品及備用衣服替換。

冬季建議準備保暖帽子及防寒外套。

 

☆ 除手機、錢財及鑰匙等貴重物品隨身非攜帶下活動場外,其他非必要物品可避免帶下場造成您參加活動時的累贅或遺失。 (園區有提供投幣式置物櫃置放物品)。

 

☆ 活動結束後,可能會令您汗水淋漓不舒適,因此可以自行準備換洗衣物,我們有提供舒適寬敞空間的冷熱水盥洗服務,園區為自然生態保護區,園區不提供沐浴乳及洗髮精等。

☆ 可攜帶常用藥品及健保卡,可以備不時之需,園區內亦有提供簡易醫藥箱的服務。

 

☆ 夏日戲水池區或冬季泡湯區,請貴賓們自行攜帶泳衣泳褲及大小毛巾等。

 

☆ 已入園區之貴賓,如需出園後再入園,請於出口處讓園區工作人員在您手臂上加蓋入園章。

 

☆ 若有攜帶幼兒孩童入園,監護人有責任與義務全程陪同孩童在園內遊玩。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