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方位活動主題| 冬夏令營

 

冬令營\夏令營(全方位小勇士極限運動體驗營)

夏令營影片:

 

寒暑假漫長的假期,孩子們該往哪裡去,安親班、補習班、玲瓏滿目的才藝班等,還是讓他們流連網咖或是窩在家裡沒夜沒日的看電視打電玩?

對於一個在發展迅速、千變萬化環境成長的孩子,傳統的假期安排已不再受青睞,也無法滿足他們成長所需的能量。

雷朗每年在寒暑假都固定舉辦,以體驗式學習為主軸的極限活動,透過體能活動及戶外極限探索的實作下,

幫助孩子們在體能上可以增進體能適應能力、持續性耐力、身體協調力、感覺統合等;

在團體生活中,默契與合作、信任與溝通、關懷與分享、勇敢堅持的精神。

極限運動冒險探索:

槍林彈雨的漆彈任務對戰

蜘蛛人攀岩+繩網挑戰

大樓樓逃生-垂降體驗

山訓之雙索突擊+三索吊橋

泰山之單索滑降

團體動能PA探索:

從PA團體動能遊戲中學習解決問題如何與他人相處

透過活動的教育與正確引導,發覺與眾不同的傑出特質

 

 

腦不打結繩結課程:

學習各種繩結用途,如:八字結、瓶口結、稱人結等各種生活用途的繩結課程

感官發展、大自然探索:

潮間帶動植物招潮蟹、水筆仔觀察

十三行博物館巡禮探索:

在八里區淡水河海交界處,曾挖掘出陶器、鐵器等各種豐富的史前遺物,因此稱為十三行遺址,十三行博物館就設立在遺址旁。來到博物館必須先向下走一段緩坡,象徵進入考古學家的挖掘寶庫,再依序觀賞博物館內容,館內設施共有學習體驗室、八角劇場、搶救十三行、探索十三行常設展等。

雷朗全方位小勇士極限運動體驗營,保證讓孩子在生命的歷程中會留下最精采活動深刻的痕跡。

鼓勵中長大的孩子、深具信心

 

稱讚中長大的孩子、懂得感恩

 

接納中長大的孩子、懂得去愛

 

分享中長大的孩子、慷慨大方

 

尊重中長大的孩子、懂的尊敬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