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探索雷朗|園區導覽
點擊可看實景相片
 
 
騎警隊古堡場
騎馬巡邏的騎警隊是八里左岸觀光特色之一,週末假日會固定執行例行巡邏喔!騎警隊就類似社區警察及觀光警察的角色,除治安維護及景點內提供民眾即時服務等,他們帥氣的模樣總會引起游客的注目與驚呼,還可提供民眾合拍照留念。


 

水筆仔公園
為了讓遊客可以近距離觀察水筆仔(紅樹林)生態,而搭建架高之木棧道,沿紅樹林木棧道而行,可以看到水筆仔的生態環境,還可以賞鳥,尤其在夕陽西下時,鳥兒們紛紛回巢之盛況。


 

挖子尾生態教學區
(挖子尾自然保留區)是豐富的生態樂園,在退潮後 的泥灘地上,有著成群可愛的各式螃蟹、彈塗魚、水鳥,這片豐富的海岸生物天堂沙地是學校戶外生態教學最佳環境。


 

淡水八里自行車步道
巴黎有聞名的左岸,八里卻有更美麗的左岸。新北市政府將八里改造成一個人文藝術與自然景觀交織的浪漫聖地,也規劃有完善的自行車道,並且可騎經關渡大橋前往淡水遊覽,欣賞兩岸河畔美景。您可以騎著腳踏車,徜徉在八里左岸的明媚風光中,吹著河風,逛逛八里渡船頭廣場、老榕碉堡、左岸公園等獨特風光,還有具有歷史意義的十三行博物館都是不能錯過的,親自感受八里左岸多變之風貌。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