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探索雷朗|雷朗起源
雷朗傳奇
 

  距今2000年到1400年前,台灣北部淡水河兩岸,住有兩大族群,北岸和基隆河流域為凱達格蘭族,南岸到林口南崁為雷朗族。他們依山傍水,與自然融合,過著蓬萊仙島的世外桃源生活。雖然近四百年來世局變化,人事更迭,然而不變的是巍巍的大屯和觀音山群,依舊環護著浩浩蕩蕩的淡水河!

  千萬年綿延的是山和水的擁抱,水和山的對話…雷朗的傳奇絮絮不斷,代代相傳……



雷朗起源
 

  雷朗極限探索園區成立於2003年,是由幾個熱愛體驗探索及戶外運動的年輕人組成之經營團隊,稟承著先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理念,架構各項探索設施,規劃一系列人我關懷與自我挑戰的體驗課程、戶外活動,在透過操作及探索中、對話與省思中,讓參與者激發發掘潛能、啟動學習改變的力量,同時我們也在接觸不同領域的人時而不斷汲汲學習。

   為提升更優質之服務品質調整經營模式,2007年初,重新規劃原教育探索生活園區,另增建世紀帝國漆彈場為營業主軸外,更整合了八里左岸周邊資源,自然生態教學(有潮汐、候鳥、水筆仔、招潮蟹…)、十三行考古學習等套裝遊程規劃。

  

我們擁有陣容堅強之團隊核心執行活動,有最接近大自然的活動資源提供給客戶最佳之活動學習場地。未來我們持續稟以最誠懇的服務態度及專業經驗回饋客戶,提供安全無虞且完善的軟硬體設施,幫助
  

每個人都能勇敢面對挑戰,肯定自我,積極樂觀

每個人都能與人合作分享,樂於關懷分享

每個人都能發揮潛能,主動探究,解決問題,創造生活

每個人都能感受大自然的真善與美妙,豐富身心靈的內涵

漆彈、漆彈場、夏令營 冬令營

活動預約02-2610-8078 活動企劃0980-828766 | E-Mail: reiron@centuryempire.url.tw | 249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號
© 2012 Century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